鸽大聪明

这都哪跟哪啊

© 鸽大聪明 | Powered by LOFTER

他们四个住到了一起。03

【我居然又日更了,神奇】

【这章可以称为HC主场】

【只有OOC和BUG属于我】

 

 

 

1.

第一次Mozart是和自己父亲Leopold一起去神学院的。

 

他从父亲和管理人的无聊对话中悄悄逃走,在闯入一个外人免进的庭院时,被负责安保的Arco抓了个正着。

 

“我有过允许的,”Mozart情急之下辩解,他想起了自己刚刚在对话中随意听来的名字。

“Colloredo允许过我的!”

 

“好,”Arco看出来他在撒谎,“那我就带你去找Colloredo先生。”

 

Mmp,Colloredo是谁。

 

Mozart心里一凉。

 

 

 

2.

Colloredo是神学院新出现的大人物,受院长钦点,暂时的在当副教授。

 

当然Mozart对这些都不感兴趣。

 

他在被Arco像拎小鸡一样带进Colloredo的办公室时,只注意到了角落的钢琴和架子上的小提琴。

 

“您好……”

Mozart讪笑着打招呼,心想爱音乐的男孩脾气不会太差。

 

“Arco先生,”书桌后面的Colloredo带着怒气开口。“您打扰我办公了。”

 

“Colloredo先生,”Mozart感觉Arco拎着自己的手抖了一下,“这家伙说他认识您。

 

金发的教授闻言抬起头,用审问一样的眼神看着Mozart。

 

“您叫什么?“

 

“W,Wolfgang AmadeusMozart.”

屁嘞,这货脾气好差。

 

“Mozart……?”对方眯了眯眼睛,像是在思考什么。

 

Mozart向上帝保证,这是他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用这么可怜巴巴的眼神求人。

对,最后一次。

 

 

 

3.

 

“……Arco先生,我想我的确认识他。”

 

Colloredo似乎同意放他一命。

 

 

 

4.

Colloredo还负责的送Mozart出了大门,在那遇到了焦急等待的Leopold。

 

免不得一阵责骂,Colloredo几乎可以称得上是愉快的看着这一幕。

 

“总之,谢谢您。”Mozart在挨骂的间隙小声说。

 

Colloredo挥了挥手,意思这不算什么。

 

“您写首曲子回报我就好。”

 

还很年轻的Mozart怔了一下,似乎有些生气,“我的音乐,您这样的教授肯定没有听过,只有皇帝才配得上。”

 

“不他不是这个意思!”Leopold几乎要上手捂住他的嘴。

 

“不我就是!”

 

 

Colloredo哑然失笑。

 

 

 

 

5.

后来在父亲的逼迫下,Mozart的确给Colloredo写了一首曲子。

 

长达十四页,充满着大量的重复和高低音的瞬间切换,大概是瞎写的。

 

Mozart不愧为天才,就算这样乐曲仍然称得上有趣动听。

 

只是在最后一页,天才用马克笔画了一头大大的,驴。

 

 

 

6.

Wolfgang和Mozart把Amadeus捡回来以后,他们规划的是四个人轮流铲屎。

 

Colloredo当然是最不配合的,他堂堂神学院教授,怎么能放低身份铲屎。

 

但是,出人意料地,Amadeus亲自解决了这个问题。

 

在其他三人出门上课的时候,它和Colloredo,打了一架。

 

字面上的。

 

 

 

7.

四个人里,要论家产,Colloredo排第一,

要论身份,Colloredo排第一,

要论肌肉,Colloredo还是能排第一。

 

但是三项全能的Colloredo被Amadeus吊打了。

 

三人回家,看到的是遍地狼藉的公寓,和沙发上躺着的Colloredo。

 

“我输了……”他看着手臂上的抓痕,不可置信的自言自语。

 

“我居然输了。”

 

 

 

8.

Wolfgang抱起Amadeus旋转跳跃,兴奋地表示要给它写一部伟大的歌剧,就叫唐璜·阿玛迪的胜利。

 

Mozart大笑着扑到负伤的Colloredo身旁,简直不敢相信。

“卧槽社会你阿玛迪哈哈哈!”

 

“唉,您……”Salieri打量着被毁的公寓,思考要花多长时间打扫卫生。

“我以为您已经是个成年人了。”

 

 

 

9.

Salieri你有什么资格说我。

Colloredo暗自在心中反击。

天天下盘不稳平地摔的是谁啊。

 

 

 

10.

总之自那以后,Colloredo看见Amadeus都像看见大主教一样绕道走。

 

Amadeus也多了一个称职的好铲屎官。

 

 

 

 

————

【我坚信愚蠢的人类无法战胜喵,就算是HC也不行。】

评论(11)
热度(32)